top of page

彰化縣政府 地籍清理標售立牌

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小案子,以往五億媒體並不會特地去承接這類型的案子,但這次由於客戶的信任,加上數量也夠,所以專案經理 不忍辜負客戶的期盼,還是承接下來。

有別於該單位以往呆板的排列,雖說,該案還是要遵照一定的規範呈現,但是經由設計師的修飾,加上一點小元素,整個立牌就變得活潑起來了,當然主要該呈現的主題內容資訊也沒被喧賓奪主。

再來,任何專案進行前,專案經理都會事前溝通,先了解過去製作的優缺點,保留好的,再修正缺點,重點是也要符合在客戶的"預算"內。客戶去年承包的廠商,在木料的選擇上沒有使用好,施作人員發生好幾次,鐵鎚一敲,木桿就直接斷裂的狀況,再來,油漆也是有分品牌跟"水性"跟"油性"漆,考慮"耐候性"的因素,故設計師再選擇材料時,也要考慮這些相關因素進去,畢竟此牌子是在戶外風吹雨打日曬雨淋,所以我們也希望他能夠經得起考驗,當然,交貨時也遇到其中一個窗口的疑問,覺得油漆味道較重(因為初期擺在室內倉儲),後來經過我們解釋後,就能理解接受了。 這次在委託裡,雖然這個案子只是個小案子而已,不過因為較以往不同類型,會特別提出來當案例,主要是因為會遇到不少需要特別去注意的地方,然後又要將成本壓在"預算"內,也是考驗五億媒體對於材料的選擇跟應用。

好的設計師,是要能夠再符合客戶的預算裡,又能選擇預算內最好的品質,所以熟悉各式各樣的材質,是身為設計師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