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「五億媒體整合有限公司」

因女兒為51勞動節出生,故取名「五億」,於2003年創立至今,早期以網頁設計起家,因應客戶的需求,陸續增加多元的設計服務,提供您最專業設計整合服務,從平面設計、CIS識別系統設計、插畫設計、品牌規劃、包裝設計、商品設計開發、文創商品設計企劃、展場設計、RWD響應式網頁設計、自適應網頁設計、網站架設、程式設計、雲端平台開發、印刷雲端平台開發、手機APP開發、網路行銷企劃、關鍵字優化、開店輔導....等等,解決客戶們以往需要找很多不同公司,品牌形象無法一致性的問題。

 

我們有來自各個領域頂尖的人才,有創意的團隊,有品牌實務及行銷、廣告、媒體、通路上架等實際操作的經驗,站在客戶的角度出發,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方案。

2021年「五億」在南投爽文買了一棟設計宅(交流道下十分鐘),未來將更擴大服務~也歡迎客戶們來洽公出差就像在渡假,每個人到「五億」都是歡喜快樂的心情,來「五億」不只解決您工作上的難題,更得到工作之餘心靈的快樂與平靜,也是五億的初衷。

Call us today!!
Let us help you solve the problem
bottom of page